康贝网
您现在的位置: 康贝网 > 乳腺癌 > 预防与保健 > 正文

研究表明:每天一杯红葡萄酒预防乳腺癌

    东方网12月6日消息:美国最新研究表明,红葡萄酒中的一种化学物质对乳腺癌具有一定的抑制作用,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可减少乳腺癌发生的可能性。

    据四日出版的美国《癌症研究》杂志报道,科学家从红葡萄酒中提取出一种名为“原花青素B二聚体”的化学成分,发现这种成分可以使实验鼠的乳腺癌瘤变小。

    科学家说,女性每天小酌一杯红葡萄酒,就可能让她们远离乳腺癌威胁。不过,喝白葡萄酒对预防乳腺癌并无帮助。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相关文章